Saturday, June 16, 2007

2007.6.16 说梦事......

一连2天都发了奇怪的梦 >.<
是不是因为我很喜欢胡思乱想的缘故呢?

昨天早上睡醒前,梦到自己和家人去了槟城的BUKIT JAMBUL SHOPPING COMPLEX。在那里,就像平时那样,因为全家兴趣/想看的东西都不一样,所以大家就分开各逛各的。我就不停的上下电动扶梯,找着唱片行,大概是想看看有什么新上市的日语唱片吧( Orz 连梦里面也念念不忘的想买这种浪费钱的东西......我无药可救了......)
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上下电动扶梯的时候,感觉好像有时去到一个新的楼层时候,发生了时空转移的现象,竟然变到另一个地方去了,去到了好像超级市场的大货仓之类的地方(为什么会是那么奇怪的地方 =="),就像以前我在carrefour等一些超市工作时候的货仓那样,有工人搬货,有起重机等东西。结果我自己就在那里找出口,要回去那个购物广场。从货舱出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处在那间购物广场的对面 --|||
在走着回去的时候,当时路边也有不少人走着去那间购物广场的。那时候刚好路边好像发生了车祸之类的事情。过后竟然有疯子跑着出来追着人砍,本能反应自然是快跑,那时其他的路人也跟着一起逃命。跑着跑着,觉得很喘,好像快不够氧气了,就在这个时候惊醒过来,发现自己倒卧在床上,脸正面贴着床(怪不得觉得呼吸困难 --|||)。难以避免的就是,也流了些口水在床上 >< (丑死了......睡姿不好,氧气不足,所以身体本能反应嘴巴会张开帮助呼吸空气,口水当然也跟着流出来了........)

至于今天早上的,已经不太记得清楚了,因为昨天的梦比较怪异 --|||
今天起来前,梦到自己抓了很多蜘蛛。好像是那些蜘蛛能够拿来卖,做什么特别的生产用途之类的(在梦里的想象力怎么那么的丰富 =="),所以抓了很多蜘蛛放在一个大透明塑胶箱里面。在梦里自己看着那些蜘蛛觉得很恶心,然后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弟弟(记不起来了,只记得是家里的人),也抓那些蜘蛛来玩。

在刚刚的中午,终于收到了那个大包裹,里面有安室奈美惠姐姐的24张单曲,9张专辑,2个演唱会。(糟糕,我的安室姐姐的唱片数量竟然成功超越平井坚哥哥的了!!! >< )
还真得不知道要怎么处置这些单曲专辑等,家里已经没什么地方放这些东西了。
迟些拍那些单曲专辑的照片,post上来这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