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平井坚新歌“美しい人”日文歌词

第一次听到“美しい人”时,是在shiseido的产品广告。当时播放的虽然只是纯音乐般,那首歌已经成功入侵我心底,让我感动万分!几个礼拜前日本电台开始播放及介绍这首歌曲,有好心人把这首歌曲upload上网,托好心人的福,虽然单曲还没正式发行,已经能够听到这首歌了!听了完整版后,更加彻底的爱上这首歌!“美しい人”是一首抒情类歌曲,这类深情的歌曲也是平井坚最拿手的。“美しい人”由平井坚本人填词作曲,这首歌的旋律本身就很感动了,所以也没有配上复杂的编曲,只是配上简简单单的钢琴,就很令人陶醉!

以下是“美しい人”的日文歌词,歌词配上感动的旋律再加上平井坚温柔的声音,真的超感动!!希望1月17日的新单曲“哀歌”也会收录这首歌!


美しい人


無理をして はしゃぐことも
飾ることも しなくていい
胸の奥 深い闇に 
迷い込んで いるのならば


僕は 何もできないけれど
一緒に迷い込み 光を探したい


泣かないで 美しい人
その涙は 輝きへのステップ
微笑んで 美しい人
その涙を 守り続けたい ずっと


悲しみを 言葉にする
すべを知らぬ 僕らのように
空は泣き 世界を濡らし
光と影は 気まぐれに変わる


君が 君を嫌いな時も 
その手を離さない
痛みを重ねたい


そばにいて 美しい人
過ちさえ やさしさへのステップ
微笑んで 美しい人
その涙を ぬぐためこの手がある

泣かないで 美しい人
その涙は 輝きへのステップ
微笑んで 美しい人
その涙は 穢れなき君を語る


そばにいて 美しい人
その全てが やさしさへのステップ
微笑んで 美しい人
その涙を 守り続けたい ずっと

歌词转载自http://www.hiraiken.com.c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ven't got time to pay attention for Ken's new songs :(

I want this song very much. Hope can talk to you in MSN soon.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