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我是不是有一点心理变态?

最近不知道做么,对心理变态/奇特的角色很感兴趣。
之前看藤原龙也演的大逃杀还没发现到他演变态的角色很好看,因为他算是学生里面很正常的一个了。反而是戏里面另一个角色柴崎幸(Shibasaki Kou)演的相马光子,很吸引我的眼光。相马光子这个角色冷酷残忍,手中的那把镰刀,总是毫无犹豫的向自己的同班同学砍下去,然后就是鲜血狂喷和柴崎幸的冷笑,看得我心惊胆跳又心寒的。虽然里面还有另一个手段残忍的变态(安藤政信演的,忘了是什么名),可是毕竟那个变态和那班同学是没什么关系的,看了也没有柴崎幸的那么"寒"。当时我想如果没有那2个“插班生”的话,battle royale 那个变态游戏的生还者恐怕就是柴崎幸饰演的相马光子,里面只有她够狠和身手也够了得!

发现藤原演的变态角色原来也那么好看是从《身毒丸》和《古畑任三郎 FINAL》开始,在这2部的表现真的很精彩。现在很想找回藤原龙也之前演的一些变态的角色的舞台剧/戏剧来看。
下面是从其他网页那里看到人家list了出来的比较变态/奇特的角色列表:

《身毒丸》 恋母乱伦,奸杀弟弟
《大正》 变态杀人狂,男妓
《近能》 超级自恋的美少年
《象人》 怪兽,还要全裸

《侦探团》 随意打人致死的超不良
《冻夏》 杀人喂花恋母少年
《世纪末》 自残双手的恋母
《犯罪心理》杀死情人并作防腐处理的同性恋
《夏天》 牛郎
《SABU》 暴力狂
《月光水母》 黑社会
《假面》受虐人格分裂的美少年
古畑》 以研究杀人为乐的小孩
《死亡笔记》 杀人无数的大学生

上面的目前看过了死亡笔记、身毒丸和古田。前面的2个曾在blog内其他的post那里提过了。
古畑里藤原演的那个满脸笑容的杀了哥哥,还一幅好像在玩着很好玩的游戏的样子的弟弟,看了真的让人很心寒 --|||
可是偏偏喜欢看藤原演的够变态!死了,我是不是有点心理不正常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