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马六甲 1602 网聚报告 (备份)

http://www.wukaka.net/viewthread.php?tid=34653&extra=page%3D3

阿星网聚报告之行程篇。。。

16/02/08

早上8点就起身和老婆一起去早餐,久违的猪肠粉,好吃~
然后就搬好东西上车,陪looqian老婆一起去 pj 载 larkie,9点才出门的
一路上的顺畅原来是假像
看到sg.besi tol 的收费站就塞车了,详细情况按这个
结果是我们白白花了1个小时半在 tol 排队、拍照、骂人
老婆要larkie坐 ktm 来serdang station
结果 larkie 的第一次竟然是很恐怖的经验,困在 ktm 里面很久

回到 serdang 的家,上网开那个贴
上了一下下的网,就去载我和老婆的亲爱的女朋友~鸡蛋爱人
载鸡蛋爱人很顺畅,她也已经准备好好出门了~
然后去载shinchan才够力............
到了 shinchan 住的地方,我就call shinchan......
电话有杂音,听不清楚他讲什么,就大大声叫shinchan快点过来车这里,那时候已经大概12点了
之前原本说好11点半去stadium载的.........
哪里知道 shinchan 还要冲凉吃东西,严重的炸到下
一般上出门说好那个时间,就是要准备好上车直接去目的地了
哪里还有再等的...........
只好去 ktm station 载 larkie 先.......
upm 和 serdang 的 bump 死鬼多 + 路烂,来回几次车油吃到很够力........
用油量简直等于从serdang highway出发到melaka出highway那里了
等到larkie和回去载shinchan后出发.......
我和鸡蛋爱人两个觉得shinchan让老婆浪费了不少睡觉和玩乐时间了而不值
所以一直讲shinchan........
在我们早上浪费了的许多时间,还好有我的housemate的零食来吃吃下过时间.....

因为迟出发了,去 melaka 时候老婆一路在lap 120~130.....
结果才一个小时(2.20pm)就到了.........
在 tol 看到 yeh 的车,我和老婆才恍然大悟-〉原来香槟色是这样的!
第一眼看到 yeh 发现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完全是另一个风格~
然后去载了老婆弟弟就去吃,全车人已经饿了
我们去红屋那一带,吃出名的鸡饭粒
我、鸡蛋爱人、shinchan做一桌,其他人隔壁一桌
结果我那桌比较少人所以吃比较多
饭粒真的很香下
鸡肉就比较普通,还有血丝的
可是配香香的饭粒真的好吃~
店又装修得有特色~漂亮~
可惜那个时候大家一群饿鬼,根本没有好好的拍照,拍食物和周围.........

过后我们就在附近逛lor
看到很多鬼佬还有装饰得像死人车的花车三轮车

larkie还请吃cendol (谢谢larkie!!!)
那cendol不错下,糖很香,椰香味~
我们就在那一带走走,看看

在古城那里
hiao公shinchan看到iguana发hiao,给3块拍照
然后就站在那里,好像大明星酱给人拍

过后我们去dataran pahlawan的shopping center
进去前鸡蛋爱人发现外面的楼梯很美,所以我们就在外面拍照
在shopping center里面的喷水池美下,大家就要拍照
shinchan又和上次一样,hiao hiao抓每个人拍照
拍完照片我们就去唱k

唱k地方在the jetty那里
地方很大,那栋建筑好像除了那个gogo ktv什么都没有了
因为很远,所以坐golf进去,第一次坐而已爽下
周围风景又美,可以看海
我们唱k的房间很小下,坐刚刚好
可是可以看到海,稍微看到夕阳.......
yeh唱歌还是很好听~我唱歌还是够力走音烂
larkie唱周杰伦的歌好听~
shinchan声音沉下~
鸡蛋爱人&老婆之前都有和她们一起唱k的
darkhalzen害羞所以没唱到什么歌曲
我还点了一个日本歌L'Arc~en~ciel的seventh heaven
其实那首歌曲很多很深的汉字我不懂读音 结果很多字乱唱

在larkie连续唱多多周杰伦的歌曲时候,老婆和弟弟一起出去走走
我、鸡蛋爱人和shinchan也出去看看
外面很爽~风大,可以看海
感觉是很适合喝茶聊天的地方
觉得外面竟然比k房还爽,k房太窄了
在外面我们又在拍照.....
shinchan竟然还教起鸡蛋学america next top model摆pose
可使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都不自然的
shinchan还自己摆pose,给别人拍

接近结束时候,粉红来了,带来了好吃的果冻....
其他人都吃了一个,我一个人却吃了2个,我够力贪吃下
粉红和照片看起来一样的可爱

唱完k后,鸡蛋和老婆都在喊饿
原本要吃鸡蛋爱人强力推荐的satay celup
哪里知道去到那里人超级多........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