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the mines 寻宝记-日文唱片

上个星期一晚上在the mines的一楼的一间唱片行,发现了大量日碟 @@
那间唱片行在很角落的地方,鞋店的对面。
手机拍的,素质不怎么好 :p
店里意外发现很多日本版的单曲和专辑,而且很便宜,RM29.90一个,买3个才RM50 =v=(这个要跟店员/老板讲价下)

全部都是日本原版正版的,不过其实是sample盘,不知道他们从那里拿到那么多出来卖的。(因为其实是派电台等地方宣传用的CD,不知道从哪里非法拿了这些CD出来卖的,所以很便宜)
虽然是sample盘,其实和原本日本拿出来卖的CD是一模一样的。而且全部都是sony的歌手。
都不知道sony里面是不是有人乱乱把那些唱片加个派电台宣传用sample唱片sticker,然后从公司拿出来卖出去赚取外快的 ==

我记得有YUI、angela aki、L'Arc、asian kungfu generation、chemistry、TMR、ikimono gatari、中孝介等等的单曲、专辑,总之很多sony的歌手都有(偏偏没有平井坚的 ==),还有大量的anime的歌曲的单曲专辑,全部都是日本原版正版。

那里很多在本地鲜少有人知道的歌手、组合的CD,如果想找日本sony旗下,本地很难买到的歌手cd,不妨去那里寻宝下~~~

分享下我的战利品
3个RM50的日本原版正版CD。
:P 那里有很多不错的歌手的CD,可是有些音乐风格我比较少听的。单曲很多很不错的,可是我很少收集单曲的
买了一些我常听的

有L'Arc~en~ciel的单曲《叙情诗》,因为看到是初回盘而买 :P
还有两女组合 RHYTHEM 的 专辑 Mugen Factory(梦现factory) 和 武田雅治 (skoop on somebody主音) 的翻唱情歌专辑。
那里还有Aqua Timez的一些单曲,也很不错的,遗憾的是因为是单曲所以我想来想去还是买了专辑 :P

除了上面我说的那些日本原版唱片外,那间唱片行还常把之前的唱片拿出来便宜抛卖,每次去都看到有很多,比如周杰伦的《七里香》、王力宏的《盖世英雄》还有很多当红的华人歌手的前几张专辑拿出来,一个才卖RM15。
如果有耐性的话,可以在那里翻翻,找到一些不错的日本专辑

下面是我当天的战利品 =v=

chemistry的专辑hot chemistry还有 ak 的 专辑love。一个卖RM15 而已。
那里长期都有拿专辑出来抛售的,其他时候还可以找到其他的日本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