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跨别2007,迎接2008》网聚报告-2(备份)

发表于 2007-12-31 18:37(原址)



人物篇



丝丝:
一来就抢我老婆:fire: 让我想起另一个朋友,也是很喜欢这样抱女生的。很搞笑又很可爱~~~对larkie的裤裤充满兴趣:lalala:


Looqian:我老婆 :yerr:昨天负责当情报员,所以一直很忙的打电话接电话。也要负责载我们几个回家。辛苦你了,来抱抱:yes:


Flaye:难得有女生跟我差不多一样的高度 :gdong:高瘦型靓女:cm:网聚很轻松的,下次应该网聚前不会紧张了吧。。。还有网聚时候一直和esther咬耳朵。。。


Esther:也是靓女一个。网聚时候一直和flaye咬耳朵。。。虽然只是在讲其他人说什么,不过大大声讲比较好啦。不然大家以为你们讲什么有趣的事,又想知道会心痒痒想知道的。:ark:下次多来这里一起聊天灌水~


Larkie
明显的外貌小弟弟一个,应该进不到赌场,穿那件裤摆明是要人玩他的.........虽然没见过本人,托leo的福,对此人的样貌早已熟悉。。。:jianxiao:


Jasonwan1227第一个印象是皮肤白下哦 :har: 是不是晒不黑的种?羡慕你。。。

希望你喜欢我那个“千里送鹅毛”,从新加坡买来的礼物。。。得空多多用来扫电脑键盘,研究讲键盘的细菌比马桶还多 :rf:


鸿雁哀鸣:感觉是害羞男,帅哥一名。比较少讲到话,还是多多在阳光聊天吧。:lalala:


Kiwi83:早早溜回来都不是睡觉的,回来开贴。。。。。问到出生年份一直神神秘秘的,讲你是38的,你以为你是百年妖精哦 :wahaha: 还是要谢谢你的体重机,实用下


Joeyap1000在kim gary一直 fan si fan si的。拍照时候不男不女的。叫joey会比较好听。:jianxiao:


Shinchan:第一个见到就是他。讲话比我够力斯文下。白白净净的男生,好像是leo 会喜欢的类型 :baogao:很喜欢自拍。

酱多帅哥leo没有到真是够力吃亏下。。。


幸福王子:眼睛大下,羡慕。。。 可是男生眼睛大有成为金鱼佬的风险,谁叫他又金鱼眼 :wahaha:

照片和人一样帅下。


你是想怎样jeak:跟幸福王子一起来。。。在阳光好像都没什么和你接触。。。 感觉还蛮多话讲,有38公的可能性。。。:jianx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