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跨别2007,迎接2008》网聚报告-1(备份)

发表于 2007-12-31 18:01 (原址


我也先写过程 :rf:
早上8。30am起身。。。(我比looqian贪睡:baogao:
因为我也要去我的烂fac拿成绩纸。。。:ark:
然后去吃早餐。。。(和looqian一起。。。她很久没吃早餐了,我时常都有吃的):jianxiao:
过后就在阳光灌水。。。
灌到10点酱紫就要准备和冲凉(这次我们都没开冲凉贴哦)
留言讲要去准备,论坛里鸿也发觉已经蛮迟了,也准备出门
老婆讲要驾车出去,所以我们就穿裙,因为平时坐lrt ktm那些很少穿,不方便。

我和老婆 11.00am出门去载shinchan。。。
shinchan 一上车就一直很好奇的看我们。。。

还有15分钟就到midvalley时。。。
收到 joey 的sms。。。
问我们到了没。。。
老婆开车。。。
就叫我帮忙send sms。。。
我从来没有玩过老婆的电话,也没有用过samsung的。。。
就回了怪怪的sms给 joey,内容是“wait ON THE WAY”(不懂怎样按标点符号和大小号:xia:)。。。
在整个路途还有接下来,老婆的电话一直都是hotline,一直不停有sms和call

在kim gary集合时候,先看到丝丝,jason,鸿,joey他们,然后estherflaye也过来。。。
丝丝一看到我老婆就扑上去,抱我老婆,跟我抢老婆,过分!!!:fire:
然后就在kimgary前面站了一阵子等位。。。(大概人太多不给我们book)
那时候flaye在解释她的名字读法。。。
这种名难读下。。。
esther的不就好lor,容易读,不会读错。。。:rf:
kim gary人超多,估计不能在里面混3、4小时。。。:ark:


kim gary里面人多又热,我和老婆都拿纸来扇风
中途 joey丝丝那一边有跑过来shinchan和我们这一边坐。。。
好像是因为被丝丝欺负。。。:clap:
不知道要吃什么,想到很久没吃speghetti了,结果点了speghetti:erxin:
老婆也随便跟我点了一样的东西
结果来了很难吃的东西,还我一直倒多多cheese下去,不然吃不下:ark:
老婆都吃不完那些面,因为很难吃
眼睛看flaye吃的好像比我的那个好吃,可是听她讲也很难吃,看来kim gary是准备倒了,食物难吃到。。。
只有shinchan的好像很好吃:hehe:
早知道抢他的那份来。。。
kiwi和larkie姗姗来迟。。。
larkie来的时候,大家的食物都来了。。。
看到larkie在拉cheese丝的时候,有点后悔zomok不叫cheese baked rice。。。
可是后来想想kim gary的以前也吃过,不好吃的 :lalala:
老婆看到他的junior帅哥也来。。。
就想要拍shinchan,其实是想拍他后面的帅哥junior:jianxiao:

joey 还是整天被丝丝他们欺负所以换位来4位女生的side。。。
不过又换来换去的。。。:2scare:
我看joey应该是喜欢M的,可是自己又不承认。。。
所以一直讲人家欺负他可是又自己跑回去给人欺负:haha:

吃完不好吃的东西后。。。
leopard的蛋糕出场。。。:lonely:
真是谢谢leo,蛋糕好好吃哦
老婆吃一口吃到有chocolate味道。。。
所以没有吃很多。。。
就一小口罢了,剩下的归我。。。:clap:
flaye和esther也是很饱了。。。
所以他们也各自吃了一口,然后剩下的归我:clap:
吃到很满足。。。

感觉kim gary虽然食物难吃,可是服务都还好。。。
至少人那么多在外面排队都没有赶我们出去。。。
还给我们盘和叉吃蛋糕。。。
(我和朋友在新加坡一吃完,被店员逼我们快点拿饮料离开):ark:

过后我们先去上厕所。。。
我,老婆,flaye和esther就去楼上的厕所。。。(比较没人。。。)
不知道zomok丝丝不要跟我们上去。。。

然后就闲逛。。。(很无聊)
经过centre的时候。。。我们拍照咯。。。
joey是男又是女。。。
男生那里也拍。。。
女生的也拍。。。
也难怪,名字是女的,可是有那个,立场尴尬。。。
还有一张大合照。。。

过后就走去the garden。。。
无聊的我们在走去的时候拍了些无厘头的照片。。。:lalala:
都不知道什么来的,乱乱来。。。
路人一定以为那天tanjong rambutan的人出来mid valey一日游
回来时就看到丝丝在买雪糕。。。(7.90!!!
有问我们要表试看,我那时还不好意思吃啦:paiseh:
因为我一拿就喜欢拿多多 :hehe:

我们一堆人在the garden无所事事的,等幸福王子。。。
然后shinchan就来玩自拍,一直找人拍照。。。
我也有和shinchan拍。。。
我们几个也一起合照。。。
然后我们到了the garden的底楼交换礼物。。。

一开始抽的时候,shinchan抽到自己的。。。
我们就讲如果他再抽到自己的。。。
就是注定给他拿回自己的。。。
谁叫他忘记拿礼物来。。。
过后再抽,他竟然没抽到自己的了。。。
倒是可怜kiwi拿到shinchan的礼物。。。


我拿到kiwi的礼物。。。

上面有snoopy的。。。
人家是想着我老婆而买的礼物却被老公给抽到。。。
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不过我是很高兴抽到这个,因为很实用。。。
我们几个女生在midvaley等着幸福王子时候有讲到体重。。。
回家量了,发现到原来我比当时讲的还重1.5kg:ark::ark::ark:
是因为我太贪吃了吧。。。
不过我还是绝对不会减肥。。。:clap:

jason拿到类似这样的东东:

和某人有的东东是一样的,只是不一样的色

男生害羞拿到bear bear一直遮遮掩掩的。。。
其实现在男生拿着bear bear也很正常很可爱de。。。:yerr:

换了礼物后。。。
又走回去midvaley等幸福王子。。。
等很久幸福终于来了。。。

还有另一个人--你是想怎样jeak,也来凑热闹。。。
因为他们迟到,miss了很多东西,包括joey的fan si。。。:erxin:

过后我们分散走。。。
我和老婆一起走。。。
shinchan和kiwi。。。
esther和flaye。。。
老婆鞋子磨擦脚还要去买plaster粘。。。


最后6。00pm在顶楼的sushi king前面集合。。。
shinchan因为买衣最迟过来。。。
shinchan好像买了不错的衣服。。。:jianxiao:
可以叫他拍照上来看。。。:baogao:
我们一大班人去mcd。。。
kiwi这时就走了。。。
讲是要回来睡觉,哪里知道回来开贴的。。。
我们也聊了一阵子。。。
这个时候才正式的和幸福王子和你是想怎样jek聊天。。。
开始玩拍照。。。
老婆还拿video cam出来拍。。。
在mcd时候丝丝好像累了,比较少欺负人了。。。
不然可能还会对larkie的鸟依依不舍。。。:wahaha:

我们的续摊。。。
老婆载我,shinchan,flaye和esther回。。。
我们先在serdang chop & steak吃晚餐。。。
吃到超级饱
shinchan很厉害,帮忙老婆和flaye/esther(?哪一个了?)啃掉他们的一部分的扒:huh:
吃完后。。。
先送shinchan回kolej。。。
之后就带flaye和esther去绕upm才回cyberjaya。。。
flaye和esther说他们常去seri kembangan大家乐吃。。。
我们回家途中也发觉到为什么他们会常去那里了。。。
下次我们再一起出来吃:clap: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sing, so glad u upload ur blog..
ur blog very good o!

but may i know who is ur lao pao?
haha

keep in touch ya!

sing18 said...

my laopo is my roomate l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