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适耕庄凌晨肉骨茶的遗憾 (废,慎入)

之前去适耕庄时候有2天都在讲要去吃凌晨的bak kut teh(肉骨茶)
那里的bak kut teh很特别。和一般其它地方的黑色汤底bak kut teh不一样,汤底是白色的。
去年第一次吃的时候就爱上了,汤很清香美味,当早餐吃不会觉得腻。猪肉又煮得好吃。
结果那次去适耕庄,一连两个晚上讲凌晨要去吃,2次都吃不成,有一次还是早上6点去到那里说已经卖完了的。 =.=||||

昨天老婆说要打包那个凌晨bak kut teh回来给我吃。今早我们还一起skype到早上5点,然后才关电话,老婆出去打包bak kut teh。
晴天霹雳的是,结果竟然还是卖完了,而且是早上4.30就卖完了 =O=|||| 生意好到很恐怖。听说是一大群政党的人那个时候去吃吃完的,可恶!大选来前,半夜去干了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什么事情需要开会弄到那么“早”?!

曾经有占卦师说过,男女之间
第一次的偶然是纯粹的偶然
第二次的偶然应该去找占卦师商量
如果这个偶然再发生第三次,就不要再去占卦师那里了,因为这已经被确信是一种命运了
(看自日剧《anego》某集,乱引用)

虽然我一连三次都吃不到那个bak kut teh了,可是我偏不要信这会成为我的命运,一生再也吃不到那档的bak kut teh
所以等到4月尾可能还会去老婆娘家,去吃那个bak kut teh,希望可以吃到。
请大家祝福我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hh... nice thread :))